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调5301438的知识仓库

蓝调千人QQ群:189619078

 
 
 

日志

 
 

老婆与母亲掉到河里,先救谁(世上最难的问题)  

2012-07-14 08:10:13|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婆与母亲掉到河里,先救谁!!!!!!!!这个问题有了答案!!

这个问题终于有解答了...看看古人是怎么做的...

老婆和老妈同时掉在了水里,先救老婆老妈就会没命,先救老妈老婆就会没命。先救老婆还是先救老妈还是谁都不救呢?

孟子:

从小死了老爸,老妈拉扯我不容易,为了让我健康成长,又搬了三次的家,给我吃好的穿好的为得就是让我有出息。

老妈和老婆落水当然先救老妈了,万恶淫为首,百善孝为先嘛!老婆死了我可以再找一个,老妈死了可不能再找一个,再找一个那就是后妈了。听说后妈没几个好的。

——————「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根草。老妈,我来救你了」。扑通一声孟子跳下了水。

周幽王:

老婆和老妈落水了当然得先救老婆了。想当年俺为了逗亲爱的褒姒笑一笑,连江山都不要了,连自己的小命都不要了,何况是老妈?

再说这死老太婆在立太子的时侯老是偏向俺弟弟,害得俺差点都没当成太子。

————「情深深雨蒙蒙,我对你的爱很深,褒姒我来救你了。」周幽王扑通一声跳进了水里。

刘备:

兄弟如手足,老婆如衣服,衣服破尚可补,手足断安可续?只要俺二弟和三弟没掉水里就行了,其它人俺可不管他。

—————「老婆,老妈。你们死的好惨呀!」刘备一头栽在河边上嚎嚎大哭起来。

曹操:

宁叫我负天下人,休叫天下人负我。管它是老婆还是老妈了,只要不是我掉水里就行了。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曹操哼着诗提着剑慢慢的走远了
屈原:

这个世界太黑暗了,这个国家太腐败了,活着也没啥意思,不如都死了干净,沧浪之水清兮,可以濯吾缨,沧浪之水浊兮,可以濯吾足。
投身于河水中倒是一个挺好的归宿。

--------「现在的一片天,是肮脏的一片天,星星在文明的天空里再也看不见老婆,老妈,我和你们一起死」屈原一边唱着一边跳进了水里。
庄子:

生又何欢,死又何哀?其始而本无生;非徒无生也,而本无形;非徒无形也。

老妈和老婆死了就死好了,不过是从有形的元气状态回到了无形的元气状态,有啥好伤心的呢?救他们干啥呢?谁都不救啦!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庄子分开着双腿像簸箕一样坐着,手中拿着一个瓦缶,边敲边唱,看着老婆和老妈慢慢地淹没在水中,满脸快快乐和砷:

老婆和老妈落水就落水吧,反正我爱的是钱,钱就是我的老婆,钱就是我的亲妈。

我说老婆和老妈呀,你们就不能穿差一点的衣服再掉到河里呀,可惜了你们头上的那些金钗手饰呀!

-----------「有啥你别有病,没啥你别没钱。」和呻一边看着他老婆和老妈慢慢地沉下去一边叹息着乐的样子。
王勃:

手心手背都是肉,老婆是自己最爱的人,老妈是自己最亲的人,怎幺办呢?不管它,先跳下去,看看离谁最近就先救谁吧。

王勃扑通一声跳了下去。

---------「不好,我忘了自己不会游泳了。」王勃咕噜噜地喝了几口水,也慢慢地沉了下去。一代才子王勃就是因为此事溺水而死的。
孙悟空:

俺是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没有老妈。所以不存在老妈落水的问题;俺是个和尚,没有老婆。所以不存在老婆落水的问题。

不存在老妈落水的问题,也不存在老婆落水的问题,就更不会存在老妈和老婆同时落水的问题。

这白痴的问题也不知道是哪个猪头想出来的,简直比俺师弟猪八戒还蠢。

<--这才是真正的答案啊!!

 

当代

一个女孩子子和未婚夫划船游玩的时候问:“如果我和你的母亲同时掉到海里,你会先救谁?”男孩狡黠地笑了一下说:“我先救未来的母亲。”
  这个是一个很美的生活的小场景,不过当时却制造了很多风波。加上那段时间比较流行野氓女友,背错台词的男人选成母亲下场难免被踹下床几天都要抱着枕头四处流浪。
  如果说这是一个真实发生的情形,如果说必须在两个人中选择其中的一个的话,我选择先救母亲。
  原因之一:
  母亲只有一个。
  也许你马上会反驳我:能让我一辈子深爱的女人也没有第二个啊。你最终选择了谁,其实很大的原因是你先遇见了谁。最先碰到女人会最先占据你的心,当你的心装不下其他的女人你当然会认为这辈子就是她了。据说实际上世界上适合自己的人有两千万之多,而调查数据表明男方在离婚或者丧偶6年内的再婚率是80%。妻子可以再娶,而母亲不可替代。再说如果没有母亲,就不可能有你,你当然也就没有机会去追求你的幸福。
  原因之二:
  遗弃父母的男人不是好男人。
  我认为,连母亲都可以遗弃的男人我有理由怀疑他的本质。因为这种男人往往容易饮水忘源,过河拆桥。世界上没有父母不爱自己的子女,母亲10月怀胎,含辛茹苦地把你养育成人,但你在最紧急的关头你确遗弃了她。这样的男人在娘肚子的时候就应该把他毖了。这样的男人连做人最基本的知恩图报都做不到,所以建议取消他的做人的资格。
  原因之三。。。
  原因之四。。。。
  总之,我觉得应该先救母亲。
  

  评论这张
 
阅读(562)|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